当前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 > 正文

中国之声持续领跑全国广播媒体传播影响力榜单

在近日发布的2020年三月份《全国广播媒体融媒传播影响力EMC榜单——总榜TOP100》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以9608.6304万触达人数和1472.79的EMC指数继今年一月和二月之后连续第三个月位列全国电台榜首和新闻类榜单第一名。

下图是根据《全国广播媒体融媒传播影响力EMC榜单—总榜TOP100》整理汇总的新闻类TOP10简图。

中国之声持续领跑全国广播媒体传播影响力榜单

EMC融媒指数:结合各广播频率线下直播、平台直播、社交平台与全网舆情表现,通过尼尔森网联媒介数据有限公司EMC融媒传播影响力模型为指标进行综合评测,全面反映各广播频率的融媒传播影响力。

触达人数:综合评测各广播频率在线下直播与平台直播的收听人数,以及在社交平台的粉丝数量,形成集线下与线上、听众与粉丝为一体的全网综合触达受众规模。

在此次全国电台新闻类TOP10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触达人数9608万,较上月稳步增长,是其它9家电台触达人数总和的1.95倍;EMC指数为1472.79,较第二名高出5.2%,与上月的3.2%相比,环比扩大62%!

在本月赛立信接连发布的统计周期为3.2—3.8、3.9—3.15、3.16—3.22和3.23—3.29的《后疫情期间全国广播收听市场风云榜》中,中国之声连续四周位列国家级广播频率融媒体云端点击量第一名!

中国之声持续领跑全国广播媒体传播影响力榜单

后疫情时代,中国之声以社会效益优先,持续生产优质原创内容,紧跟时代发展和形势变化,动态适配社会发展和民生需要。两大数据机构的数据均显示中国之声在各大媒体平台的强大传播力影响力!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