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从主宰到沉寂,TES战队需要战马一样无畏的勇气

2021年1月31日,由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赞助的2021LPL春季常规赛已经进行到了第四周,回顾近一个月的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曾经在LPL上叱咤风云的老牌战队TES和JDG,这两只战队有过辉煌的历史,近期两只战队虽输赢各半,但是战马依旧希望所有战队能够发挥优势,再创辉煌。

从主宰到沉寂,TES战队需要战马一样无畏的勇气

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作为LPL的长期合作伙伴,见证不同战队遭遇低谷,也重拾辉煌,发现只要是忠于热爱,面对失败也充满自信的战队,总是能够绝地反击。

从主宰到沉寂,TES战队需要战马一样无畏的勇气

对于年轻一代来说,追求梦想成就自己是常态,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为年轻一代在追求梦想的路上提供buff加成,让实现梦想路上能量满满。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的品牌定位,似乎就在反应年轻人最真实的情绪。战马的能量是专属于年轻人的“能量外挂”,即使面对失败也不能放弃,而是要潇洒的面对失败进而奋起直追,成就更好的自己,用战马品牌的口号来描述,那就是“有能量,放马来”!

对于品牌来说,选择适合的营销方式是品牌迅速建立口碑的最优方式,不过也需要对自己的品牌和被赞助的比赛进行深度评析。从战马的选择中,能够看出品牌方对于自身品牌的透彻认知,战马作为一款能量型维生素饮料,本就适合在年轻人聚集的场合出现,另外电竞行业也是充满热血和需要鼓励的行业,故此战马的赞助不仅能赋予LPL参与者心灵上的能量补充,同时也能为品牌成功圈粉,达成双赢。

从主宰到沉寂,TES战队需要战马一样无畏的勇气

战马作为陪伴LPL的忠实伙伴,不论是TES战队也好,还是其他拥有优异表现的战队也好,都赋予了他们始终追求梦想的力量,即使比赛残酷,有着种种压力和挑战,但是,王冠虽美也确实沉重,只有打败曾经的自己,才能更好地发挥实力,戴上最强英雄的王冠!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