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od训练营携手校园体育开创全新模式

OD训练营走进校园,近几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出现了一种奇特的现象,城市里的孩子越发的娇贵和柔弱,众多中小学,取消体育课,甚至规定禁止学生进行体育课外活动,正值青春的少年们像被折了翅膀的鸟儿,此举无疑是为了减少青少年在室外活动可能存在的受伤因素。


od训练营携手校园体育开创全新模式


同时也为学校减少了不必要的麻烦,但却也间接断送了青少年同学的身体素质,社会压迫学校以试卷考分作为唯一评判标准,难免出现重文轻武怪相,导致学生群体身体素质普遍下降,而作为国之未来,除了考分要达标以外,身心健康也必须重视起来,所谓少年强,则国强,

这里的强,除了要学好基础知识以外,精神面貌,拼搏意识,团队意识,和身体素质也是作为学校需要担当起的责任之一,切不能单凭考分评判一所学校和一个学生的标准。

OD训练营走进校园足球对于提高青少年体质,磨炼意志,有着巨大好处。

足球运动作为团体性要求极高的体育运动,集对抗,策略,协调为一身,可以让青少年在运动中学会和感受到体育精神,学会团体合作,增强团队意识,同时增强身体强度,耐力,对于青少年成长有着莫大的好处。

全社会和教育机构都应该重视起来,把体育建设推广普及到青少年中去,让学习之余也可以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弥补当前青少年身体素质薄弱,引导青少年正确价值观和偶像观,把体育锻炼变成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让中国未来的接班人可以以强壮的体魄,良好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国梦的到来!


od训练营携手校园体育开创全新模式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