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PCS4东亚洲际赛首周战罢,KX战队群星闪耀斩获周冠军

PCS4东亚洲际赛首周战罢,KX战队群星闪耀斩获周冠军

信者无惧,踏浪向前!由Krafton Inc.旗下PUBG工作室举办的2021年PCS4东亚洲际赛(PUBG CONTINENTAL SERIES 4 Asia,简称“PCS4东亚洲际赛”)的第一周比赛在经历两个比赛日的精彩战斗后落下帷幕。

PCS4东亚洲际赛首周战罢,KX战队群星闪耀斩获周冠军 

来自PCL区的KX战队凭借第二个比赛日的两连鸡,累积的绝对优势出重围,斩获PCS4东亚洲际赛首周周冠军,同时队伍也收获了2万美元的冠军奖金。来自PWS赛区的GBL战队则是火力全开,依靠最后一局的神勇发挥,最终以两鸡,76个高淘汰数的成绩荣获第二。另一支中国战队MCG同样表现不俗,在7支收获一鸡的队伍中,凭借56个淘汰数的优势脱颖而出,位居第三。

PCS4东亚洲际赛首周战罢,KX战队群星闪耀斩获周冠军 

KX战队:黑马闪耀 瀚海摘星

作为PCL五号种子、首次征战洲际赛事的KX战队,在战队核心选手Cobra未能上场的情况下,出人意料地以三鸡的优异成绩拿下了第一周的周冠军,其中在第二比赛日更是连拿两鸡,可谓之为黑马逆袭。纵观整周12局比赛,KX战队6次跻身决赛圈,这离不开指挥Lanren出色的运营和丰富的经验。PCL赛区著名的栓狙选手Yuren则是多次放弃了他的成名绝技,拿起连狙为团队作出贡献。输出位的YUPPIE和Manguo也是手感火热,枪法刚猛。

首日第一局的决赛圈中,KX战队淘汰KIA后,仅剩的YUPPIE顶住压力,一打一收掉MCG最后一人喜提本届赛事首鸡。次日第三局,KX面对4AM和DNW两队的包夹,采取封两边枪线烟的战术,成功突破对手封锁,将第二鸡收入囊中。紧接着的第四局,Manguo如战神一般带领队伍闪转腾挪,左右开弓,最终决赛圈4打2稳稳收下第三鸡。无论是战术还是枪法,KX战队本周都展现出王者之师的水平,让不少观众刮目相看。

PCS4东亚洲际赛首周战罢,KX战队群星闪耀斩获周冠军 

MCG战队:厚积薄发 稳中取胜

作为PCL的老牌劲旅之一,上届PCS3东亚洲际赛冠军战队,MCG无疑是备受期待的。本次比赛,他们拿出队内配合度最高的阵容在首周的比赛中以一鸡56淘汰的成绩拿下季军。MCG在首周比赛中的绝妙运营让解说和观众都为之叹服,尤其是首日第三局的吃鸡局,MCG的处理可谓教科书级别。在圈七圈八连续左切后,地处劣势的MCG果断从弱侧圈边前顶17战队,迫使该侧仅有一人的17战队后撤让出位置,与此同时KIA与17战队在另一边已交上火,MCG见状直接前压,EviLLee与LingDuuuuuu用精准的枪法连斩两队,顺利吃鸡。

不得不说,MCG战队顶级指挥Summer屡屡在关键时刻的准确判断,也是队伍能多次以满编之师出现在决赛圈中的核心原因。他们稳健的发挥来自于长久以来的习惯:不做贸然之举,不打无把握之仗。这样一支沉稳之师,更让人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

 

PCS4东亚洲际赛首周战罢,KX战队群星闪耀斩获周冠军 

PeRo战队:无畏之师 勇往之前

刚成立一年的PeRo战队入围之路充满坎坷,最终压线晋级本次比赛。在经历了短暂的队内风波后,队员们及时调整状态,在首周比赛中打出了无畏之师的风采。首周战罢,PeRo战队以一鸡31淘汰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第八,拿到了最后一个奖金名额。PeRo战队最亮眼的发挥莫过于首日第二局的沙漠图吃鸡局。战队早早转移占据有利地形,在圈六南切后开始向南推进,在Aixleft的带领下,以零损失连续团灭T1和MCG两队。圈八时场上仅剩AF和PERO两支满编队,但圈运给到了AF战队,PERO战队随即三人抱团,将AF三人逐个击破,Mamu在后点AF远点独狼,最终4打1成功拿下。本局比赛中Aixleft的表现尤为亮眼,打出8个淘汰以及966的超高伤害,在与AF的正面较量中,Aixleft拔掉三名对手,绝对是PeRo吃鸡的最大功臣。

 

PCS4东亚洲际赛首周战罢,KX战队群星闪耀斩获周冠军 

本周荣誉榜KX_Manguo喜提MVP4AM战队手感火热

本周的最佳选手给到了KX战队的Manguo,替补出场的他在首周斩获20个淘汰,位列首周淘汰榜第四,并带领KX战队夺得周冠,惊艳全场。

“淘汰王”的称号则是给到了GBL战队的Renda选手,他以26个淘汰,场均421的伤害冠绝全雄。4AM战队的Forever和xxxLu选手分别以23和22个淘汰位列淘汰榜的二、三位。

在战队淘汰榜上,GBL战队以76杀获得“淘汰之最”。4AM战队则令人眼前一亮,他们不仅以73淘汰位列战队淘汰榜第二,更是以场均1239伤害,6.2击倒以及23.8的投掷物使用包揽了这三项之最,虽然本周4AM未能吃鸡,但如此亮眼的表现还是让我们期待他们下周的表现。

 

PCS4东亚洲际赛首周战罢,KX战队群星闪耀斩获周冠军 

PWS赛区:GBL战队锋芒毕露,Gen.G战队状态回落

GBL战队的打法与PCL赛区的4AM战队类似,以推边为主,是名副其实的刚枪队,令不少战队吃尽苦头,GBL战队首周就斩获76个淘汰的数据足以证明其队内四人的正面能力。尤其是最后一局中,以18个淘汰的摧枯拉朽之势拿下胜场紧追KX战队。拥有Renda和Lambu两位顶尖枪男的GBL战队,是PCL赛区接下来需要注意的头号强敌。

韩国赛区的老牌劲旅Gen.G的表现则不尽如人意,作为人气榜榜首、不久前收获PGI.S全球邀请赛季军的他们,在首周比赛中仅收获第14名,表现差强人意。但他们的实力仍然不容小觑,Gen.G战队大赛经验丰富,尤其是队内当家明星Pio实力深不可测,如果他们能迅速调整状态,依旧会是PCL战队前进的巨大障碍之一。

 

PCS4东亚洲际赛首周战罢,KX战队群星闪耀斩获周冠军 

2021 PCS4东亚洲际赛第一周比赛已经结束,PCL战区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经过首周的适应,各支战队纷纷摩拳擦掌严阵以待。第二周的比赛即将开始,定风波万里,谁主江山?让我们拭目以待!

 

信者无惧踏浪向前!更多2021 PCS4东亚洲际赛一手资讯,敬请持续关注微博@绝地求生官方赛事

 

PCS4东亚洲际赛直播日程:

周:6月12日、13日,北京时间18:00

第二周:6月19日、20日,北京时间18:00

第三周:6月26日、27日,北京时间18:00

 

主视角直播观赛地址:

斗鱼:https://www.douyu.com/100

虎牙:https://www.huya.com/660004

企鹅:https://egame.qq.com/449605280

快手:https://live.kuaishou.com/u/PUBG_Esports

B站:https://live.bilibili.com/98

微博:@绝地求生官方赛事  @PUBG_STEAM

 

PCS4东亚洲际赛首周战罢,KX战队群星闪耀斩获周冠军 

解说: 也好、风筝、谢言、辛巴、寅兮、晓彤、小贤、米饭、Msjoy、宅宅、Seven

 

关于KRAFTON

KRAFTON(魁匠团)旗下拥有多个独立游戏开发团队,游戏作品包括《PUBG》、《ELYON》和《TERA》。公司名称源于核心价值观“匠人精神”,包含着制作游戏大作的匠人精神、不惧失败的挑战精神。KRAFTON目前由PUBG、Bluehole、RisingWings和Striking Distance四大工作室构成。更多关于KRAFTON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krafton.com 。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