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壳木游戏依靠三款SLG游戏走向全球

  迄今为止,壳木游戏仍在运营的游戏有6款,包括《AGE OF Z ORIGINS》和《战争与秩序》,分别于2018年和2016年上市,这两款游戏也是目前壳木游戏中最吸金的游戏。

  壳木游戏的成功源于其自身的成功,目前壳木游戏所运营的游戏都是SLG,而真正成就贝壳木软件的则是《小小帝国》《战争与秩序》《AGE OF Z ORIGINS》三款游戏。

  《小小帝国》让公司成立两年后被12亿人收购。

  2013年8月,一家小公司竟然以12亿元的高价买下了壳木软件,这让无数人都为之震惊。

  《战争与秩序》再次达到顶峰。

  购入神州泰岳后,壳木游戏推出新游戏成绩不理想,拳头产品《小小帝国》面临收入下滑。2015和2016年相继推出了7款产品,分别是卡牌RPG《天子传奇》《风暴纪元》、休闲单机《NINJA JUMP》、韩国市场的二次元动作游戏《ACT》、军事坦克游戏《LEAGUE OF TANKS》、战舰题材游戏《SAILCRAFT》以及SLG游戏《战争与秩序》。

  头六款游戏并没有掀起风潮,《战争与秩序》则成为壳木旗下一部新的头部产品,2016年3月一经推出就实现了2.18亿元的收入,《战争与秩序》则成为了壳木旗下的头等大事。此后两年,收入超过5亿元。

  直到今天,在削减广告开支的情况下,《战争与秩序》仍能保持1千万美元的流水金额,即使在2021年1月也创造了1500万美金的最高流水纪录,仍然是中国网游出海收入TOP30的级别。

  《AGE OF Z ORIGINS》是壳木最新的SLG游戏,从2018年底开始进行测试,现在已经超越《战火与秩序》成为最赚钱的壳木游戏。

  《AGE OF Z ORIGINS》的成功与壳木软件SLG游戏开发的经验相辅相成,同时壳木也抓住了出海SLG丧尸题材的风口,成为SENSORTOWER中国手游出海收入TOP30中四款丧尸题材SLG游戏之一。

  《AGE OF Z ORIGINS》在上线后,用户数量和月流量都稳步增长,从2020年开始,月流量就突破了亿。《AGE OF Z ORIGINS》的主要市场为日本、美国和韩国,游戏在日本的表现持续升温,近期已稳居日本APP STORE热销榜TOP40。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