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甲赛季总结——BOBSPORTS助力多特蒙德再创辉煌

2020/21赛季欧洲五大联赛在5月底鏖战后落下大幕,在这个特殊的赛季中,疫情带来的影响深远,五大联赛中有四家迎来新王登位。西甲和法甲的争冠最为激烈,直到最后一轮才解开悬念,这两个联赛豪强的垄断最终被打破,马竞和里尔夺冠都可入冷门行列。五大联赛中只有拜仁慕尼黑完成了卫冕,“绿茵好莱坞”在德甲的霸主地位无可撼动。

Whoscored评选出了本赛季的最佳阵容,其评分依据为每个位置上场均得分最高的球员入选,其中,冠军球队拜仁慕尼黑有3名球员入选,BOB体育合作伙伴多特蒙德也有3名球员入选。吉凯维茨(奥格斯堡)、特里梅尔(柏林联合)、胡梅尔斯(多特蒙德)、奥尔班(RB莱比锡)、科斯蒂奇(法兰克福)、桑乔(多特蒙德)、基米希(拜仁慕尼黑)、穆勒(拜仁慕尼黑)、库尼亚(柏林赫塔)、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慕尼黑)、哈兰德(多特蒙德)。

德甲赛季总结——BOBSPORTS助力多特蒙德再创辉煌

德甲联赛一直是年轻球员成长的沃土,青春气息洋溢的德甲绿茵场处处带来惊喜。多特蒙德更是其中翘楚。年仅20岁10个月的桑乔,凭借在多特蒙德对阵沙尔克04的比赛中首开纪录,成为德甲历史最年轻的取得35个进球的球员。而年仅20岁的哈兰德,以绝对优势夺得金童奖,成为2020年欧洲21岁以下最佳球员。在本赛季德甲联赛中,他贡献27球,位列射手榜前三。

虽然远隔万里,又受到疫情影响,但在整个2020/21赛季中,德甲联盟及各俱乐部依然在积极行动,通过多种方式为中国球迷送上始终如一的德甲零距离体验。

2020年夏天,在bob体育的支持下,多特蒙德开启线上中国行,众多球星与中国球迷“云见面”;而在疫情防控形势向好、条件允许之时,多特蒙在武汉、举办了德国国家德比与鲁尔德比的观赛活动。在国家德比期间,德甲联赛成为首个重返武汉的五大联赛。多特蒙德在国家德比前成立了湖北官方球迷会,并为湖北恩施的孩子们带去了专业青训课程以及足球装备。回望上个赛季的德甲联赛,多特蒙德有激情四射的进球盛宴,有年轻球员的蓬勃朝气,更有和中国球迷的紧密连接。2021-22赛季就要拉开大幕,多特蒙德将在BOB体育的支持下,携手每一位球迷,共同期待。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