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壳木游戏太空主题SLG《Infinite Galaxy》特点介绍

  《Infinite Galaxy》是壳木游戏自主开发的以星际科幻为题材的宇宙战略SLG游戏,在游戏中成为舰长,升级自己的机场,与建造战舰的志同道合的指挥官们联盟,探索广阔的星系,征服宇宙海盗、帝国等邪恶势力。

  《Infinite Galaxy》是基于Unity3D引擎开发的,全3D画面,真实的星海,震撼啊!为了摆脱传统SLG单调的平面地图框架,采用了银河系+恒星系的双层地图,增强了太空战舰在广阔银河中穿梭的科幻感和代入感。

  RTS游戏也融入战斗,可以通过指尖微操作控制战舰移动,释放技能,召唤僚机。在友军的配合下,指挥官可以体验刺激的舷梯战。探索内容丰富,时空故事消散,事件选择有趣但困难,很多秘密都在银河中等待揭示。无论是银河帝国和联邦的点滴,还是恒星和行星的奇妙见闻,在深度探索中,一个看似幻想的未来宇宙正在慢慢向所有指挥官展开。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